證書及文憑課程, 兼讀制課程, 短期課程, 收納師, 休閒、健康、生活

全國核心能力認證(CVCC)收納師(中級)備試課程

短期課程

課程編號:
CVCC2/2223
開課日期:
2023年8月11, 18(五)及22日(二)
上課時間:
19:00 - 22:00
課程模式:
3堂
授課時數:
9小時(共3課)
授課語言:
粵語
學費:
$2,500 (包括CVCC考試費:$1,800)
課程特色:

本課程旨在協助學員提升專業技能及為考取全國職業核心能力認證(CVCC)資格作備試準備,適合曾修讀收納師、留存道及相關斷捨離課程人士修讀。課程是根據CVCC考試的内容而設,並模擬CVCC的内容進行講解及實習,讓學員掌握應試技巧,考取CVCC中級資格。
課程內容:  1. 整理收納師職業準備  2. 整理收納師工作技能  3. 家庭空間整理收納  4. 家庭物品整理收納  5. 收納項目管理
課程包括整理的基礎理論、整理收納技巧、個案研習、專業整理行業現況及成爲整理師的準備,理論與實務並重,讓學員修畢課程後,具備理論及實操的崗位工作能力。

課程費用

HK$2,500 (包括CVCC考試費:$1,800)

***網上報名不等於成功留位, 顧客請到櫃位繳費作實***

**學員完成課程後,出席率100%,綜合評審合格和考試合格,可獲中國教育部轄下高校畢業生就業協會核心能力分會頒發之「收納師」全國職業核心能力(中級)證書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