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廣告設計/室內設計, 兼讀制課程, 短期課程, 設計及藝術

專業排版證書課程

短期課程

課程編號:
7253
開課日期:
待定
上課時間:
7:30pm - 9:30pm (二、四)
課程模式:
約1個月兼讀制 (6堂;12小時)
授課語言:
粵語輔以英文教材
學費:
港幣$1,270 (早鳥優惠價港幣$1,207)
課程特色:
  • Adobe InDesign是排版及平面廣告設計的專業軟件。本課程專為初學者及非專業設計之辦公室行人員而設,學員可學習如何應用軟件於製作公司活動、產品廣告宣傳及社交媒體上。
  • 學員可再修讀Certificate in Digital Image (數碼圖像證書課程) 及Certificate in Graphic Design and Illustration (平面插畫證書)課程,獲取「實用平面設計文憑」。
  • 廣東話授課及附有中文筆記。

課程目標

課程會以循序漸進形式授課,完成課程後,學員能掌握後期製作的基本概念和操作,更可應用於實際的工作需要。

課程內容

介紹Adobe InDesign軟體操作環境,學習排版印刷及不同風格的電子書製作過程。

升學及就業前景

對設計、繪圖、插畫或排版有興趣之人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