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書及文憑課程, 兼讀制課程, 收納師

LOHAS整理收納DIY


課程編號:
LOHAS101/2324
開課日期:
2023年9月7、14、21、28 日、10月5日 (逢星期四) (全期5堂)
上課時間:
19:00-21:30
授課時數:
15小時
授課語言:
廣東話
學費:
$1,600
課程特色:

樂活 LOHAS (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) 強調健康、快樂,環保、可持續”的生活方式。樂活族是正面積極,包容和平衡的。通過理性消費,支持環保、做好份內事,樂在其中,活在當下。

「整理收納」是一個生活的藝術,提供處理物件的知識和技巧,經由深度溝通改善人與物品的關係,適當的取捨,選擇最喜歡、最合用的物件,賦予留下的物品最多的光彩和價值。

整理必須親自執行,最瞭解理想家居生活的人就是自己! 學會自己收拾整理,才能夠健康快樂開心地實踐, 成為健康、快樂、安全的樂活族。

課程由專業的整理收納師陪伴學員一起梳理及實踐自己與其他人、事、物的感情,重新檢視自己的喜惡和需求,按自己的理想作出選擇,保留具有珍貴意義的人、物、情,成為樂活一族。

內容: 基本收納整理技巧及工具的認識,整理及收納三分法,紀念品/ 遺物處理,樂活人生筆記。透過圖像、色彩畫作拼貼、角色扮演等體驗式學習。

1做一個健康快樂、活在當下的樂活族;定出小目標建立理想家居 (樂活OH拼貼)
2 魔法衣櫥/書櫃 : 衣櫥設計,摺好床具四件套及真空收納
3 動線管理(OK vs NG),廚房黃金三角 (取得塔寶藏)
4 樂活筆記, 活在當下 (製作我的故事本)
5 收納成果 (彩虹的禮物)

入學資格

對象: 對整理家居有興趣的你

會員申請表格
會員申請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