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廚藝, 兼讀制課程, 短期課程, 廚藝及餐飲

西班牙廚藝工作坊 (24年2月開班)

短期課程

課程編號:
CIG-SC
開課日期:
CIG-SC1a/2324 西班牙廚藝工作坊(1): 2024年2月3日(六), CIG-SC2a/2324 西班牙廚藝工作坊(2): 2024年2月24日(六)
上課時間:
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
課程模式:
2堂;共6小時 (上課日期請詳看以下「課程內容」)
授課語言:
粵語
學費:
每堂港幣$560 (已包括材料費) (可以分開報讀)
課程特色:

西班牙美食悠久的歷史,加上新派的食材運用,融合了新舊傳統,更顯特色。由於西班牙地理關係,地區食材各有不同,對其烹調方法亦各顯特色。東南部的美味使用傳統的甜味劑,如蜂蜜,木瓜和葡萄乾,北部則多以肉及豆燉菜,辣椒和辣椒粉作食材,中部平原收割小麥和藏紅花,而南部的“西班牙花園”盛產橙子、檸檬及麝香葡萄葡萄園。因此,地理和氣候對烹飪方法和食材種類有著很大的影響。

課程內容

上課日期

1) CIG-SC1a/2324 西班牙廚藝工作坊(1): 2024年2月3日(六)

課程菜式:
Tapas:
Bikini( 扒黑松露火煺芝士三文治)
Gambas Al Ajillo (橄欖油蒜味蝦) 
Gazpacho (西班牙凍湯)

2) CIG-SC2a/2324 西班牙廚藝工作坊(2): 2024年2月24日(六)

課程菜式:
Paella (西班牙炒飯) 
入學資格

歡迎任何人士報讀

會員申請表格
會員申請表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