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廚藝, 兼讀制課程, 短期課程, 廚藝及餐飲

傳統法式廚藝工作坊 (24年1月開班)

短期課程

課程編號:
CIG-CFC
開課日期:
CIG-CFC1a/2324 傳統法式廚藝工作坊(1): 2024年1月6日(六), CIG-CFC2a/2324 傳統法式廚藝工作坊(2): 2024年1月13日(六)
上課時間:
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
課程模式:
2堂;共6小時 (上課日期請詳看以下「課程內容」)
授課語言:
粵語
學費:
每堂港幣$560 (已包括材料費) (可以分開報讀)
課程特色:

法國擁有完美的氣候和地理位置,因此可以在當地生產不同方種類的食物。傳統的法國文化非常重視對食物的享受。法國人視飲食為一種文化,因此葡萄酒被認為是法國餐的重要組成部分。法國每個不同地區的美食都有很大的差異。法國東南部地區在很多菜餚中都會使用橄欖油、西紅柿和草藥。在法國北部,大多食物包含黃油,焦糖奶油和蘋果。在法國北部,食物包含黃油、奶油蛋糕和蘋果。法國中南部地區以奶酪料理聞名,包括火鍋和拉克萊特,而法國東北部地區則受德國人的影響,食物包括啤酒和酸菜。

課程內容

上課日期

1)CIG-CFC1a/2324: 傳統法式廚藝-工作坊(一) (6/1/2024,  單元修讀價$ 560)

課程菜式:
poisson en papillote (法式紙包魚)
5 Mother sauce (法式5大醬汁) 

2)CIG-CFC2a/2324: 傳統法式廚藝-工作坊(二) (13/1/2024, 單元修讀價$ 560)

課程菜式:
Chicken Terrine (雞肉餡批)
5 Mother sauce (法式5大醬汁)
入學資格

歡迎任何人士報讀

會員申請表格
會員申請表格